身價破億!LAMBORGHINI Reventon Roadster確定年底登台!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7/2009星期四)
於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LAMBORGHINI展館主秀的Reventon Roadster,在LAMBORGHINI Taipei的努力下,確定引進一輛至台灣!
台灣車壇進口單價將創新紀錄!身為此次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LAMBORGHINI展館主秀—Reventon Roadster,透過總代理LAMBORGHINI Taipei的努力,確定將於年底引進,在僅有19輛的極稀有數量中搶得一輛配額,且以其原廠報價110萬歐元的身價,引進台灣後,車價極有可能破新台幣一億元!

掀開頭紗的一剎那,相信全球車迷皆引領期盼。

基於2007年問世的Reventon基礎上,導入上空敞篷機制後問世的Reventon Roadster,除了於性能面完全延續外,稀有身價更上層樓,全球限量19輛(Reventon為20輛),身價為110萬歐元(Reventon為100萬歐元),因此當問世消息曝光後,不僅讓讓超級跑車中的珍貴物種再添新寵,也立即受到全球億萬富豪、王公貴族的青睞,無所不用其極的獨門管道希望搶先擁有Reventon Roadster此超限量超跑。

Reventon Roadster以Reventon為基礎加以衍生,不僅性能全數承襲,且數量更稀有、身價更昂貴!

而LAMBORGHINI Taipei展現總代理優勢,於全球激烈競爭中確定取得1部Reventon Roadster的配額,當然此輛Reventon Roadster也已確定有車主下訂,且確定可通過台灣嚴苛法規等。估算車價可能破億台幣的Reventon Roadster,極有可能再度刷新台灣單一品項報關新紀錄。

LAMBORGHIN Reventon Roadster搭載與Coupe車型相同6.5L V12引擎,搭配六速E-Gear變速箱與AWD系統,最大馬力高達670hp/8000rpm,峰值扭力更有67.3kgm/6000rpm的表現,0-100 km/h加速過程可於3.4秒內達成,並且極速可達330km/h。

碳纖維打造的車室,光是用看的就熱血沸騰!

關於LAMBORGHIN Reventon Roadster更近一步的詳細規格,可參考AutoNet於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中的系列報導中,有著完整的介紹。雖然Reventon Roadster有著破億元的身價,但今年年底開始,或許你有就有機會在台灣的道路上,見到Reventon Roadster奔馳的英姿!

確定引進台灣的Reventon Roadster,身價極有可能突破一億元台幣,且已確定通過台灣嚴苛驗車程序,相信不久的將來,就會於台灣道路上開始奔馳。

於今年IAA中LAMBORGHINI的展館一角。



 
 
09/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