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OKA準備進軍左駕與租車市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7/2009星期四)
Orochi
堪稱日本最年輕車廠的MITSUOKA,是由光岡進在1968年所成立,經過多年努力後不僅成功打出名號,更獲得認可成為與TOYOYA、NISSAN、HONDA、MITSUBISHI等平起平坐的車廠,不過MITSUOKA為了能拓展知名度和佔有率,除了成立租車事業,更計畫推出左駕外銷版,以讓MITSUOKA能走出日本、迎向全世界。

Himiko
為了讓更多人能充分感受MITSUOKA的造車工藝,原廠決定從2009年10月1日起展開租車事業,並率先鎖定在大蛇Orochi與卑彌呼Himiko兩款車。而之所以由這兩款車開始,主要是Orochi與Himiko因身價過高讓一般消費者卻步,因此以平易近人的價格讓車迷能短暫擁有Orochi與Himiko,相信對消費者來說是一大利多。

因此想要接近MITSUOKA的大作,可從10月1日起到日本東京世田谷區「光岡自動車東京Showroom」進行預約租車,當然在MITSUOKA的規劃下,掛上光岡自動車廠徽的展示間與出租車事業將陸續出現。

此外,MITSUOKA也針對Himiko及Orochi推出2010年式新車型。2008年才問世的卑彌呼Himiko,MITSUOKA也推出2010年式,原本採用電動硬頂的設計,現在也新增更便宜手動啟閉的軟篷結構,且新增「雲切草」、「紅薔薇、「月下美人三種顏色,總計Himiko共有30種車身顏色能選擇。另外旗艦大蛇Orochi,原廠也推出針對日本以外市場的左駕版,由於是手工打造,Orochi從誕生至今4年總計才銷售90輛。


 
 
09/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