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將投產Passat CC,定位高端轎跑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7/2009星期四)
目前中國汽車市場競爭愈來愈激烈,為了要與來自全球各地的技術母廠代表品牌競爭,除了有些品牌會針對當地市場消費屬性進行改良之外,在配備方面全面升級也是一種方式,當然斧底抽薪之際就是在目前國產各大市場級距以外,導入從未有業者投產的新世代車系!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一汽大眾將導入Passat CC四門轎跑車現地生產的理由,況且一汽大眾已經導入現行原廠Passat B6車系投產,基本結構與配置等等都已經在當地投產,多生產一款衍生新車,不僅可以深耕各細分市場級距,而且也可以取得規模經濟的效果。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一汽大眾最快在2010年就會推出全新國產化的Passat CC新車,但目前尚未確定未來中文命名是否將延續其四門房車「邁騰Magotan」家族的血統,不過這款新車投產後,產品定位將介於目前一汽大眾邁騰與一汽奧迪AUDI A4L國產化車系之間。

而且根據最新消息顯示,一汽大眾旗下已經有部分當地授權經銷商,對有意訂購的客戶報出基本國產化車型的接單售價,預計搭載2.0L Turbo渦輪增壓動力的車款,約由31.5萬人民幣接單,但這主要是搭配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的車款,所以依照當地車壇傳出的消息顯示,一汽大眾在發售這首款國產化四門轎跑車的同時,可望推出一款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的入門新車,建議售價可望低於30萬人民幣左右。


 
 
09/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