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買家有保障,BENTLEY Taipei展示中心開幕暨Continental GTC發表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2/2009星期三)
對於購買千萬進口車的人來說,除了花錢買品味,也是買服務,倘若花大錢買車結果得不到應有的待遇,肯定是朋友眼中的冤大頭,因此由永三汽車取得台灣區總代理權後重返市場的BENTLEY,在精心規劃後位於台北內湖區的展示點暨維修中心也正式開幕,同時繼2009年初春所發表的Continental GT、Continental Flying Spur後,也首次將Continental GTC介紹給台灣消費者,除了讓BENTLEY能永續經營,也讓車主能獲得最妥善的照顧和禮遇。

為了催生台灣區第一個BENTLEY展示中心,永三汽車與BENTLEY原廠於長達十個月的籌劃期間不斷投注大量人力與資源、攜手密切合作。其間,雙方歷經超過六個月的場地勘查、無數次的設計會議與往來確認,就是要確保最終呈現台灣消費者是全球一致的BENTLEY Experience-不論展示中心或維修中心,都可體會到BENTLEY在低調內斂的外表下對於品質的專注與工藝的投入,包括所有家具坐墊採用頂級牛皮與合金鑄件手工打造而成,外觀則以多重鏡面烤漆塗裝BENTLEY Green,讓穩重厚實的家具與明亮挑高的展示空間相映成趣,並且確保顧客進到展示間後,都能感受到同樣的品牌訊息。而緊鄰於展示中心、僅以大片落地玻璃相隔的維修中心,能見到受過原廠嚴格技術訓練與擁有超過20年以上維修實務經驗的技師、隨時與BENTLEY英國總部即時連線的車身零件資料庫、各車款所需之原廠特殊維修工具等,更讓每個人得以親身體驗永三汽車技術團隊的專業與服務的用心。

隨著BENTLEY Taipei展示中心暨維修中心的啟用,總代理也發表身價新台幣1480萬元的Continental GTC。BENTLEY Continental GTC於2006年紐約車展中正式亮相後,便成為全球多金買家們的新玩具,不但擁有比利時Dirk van Braeckel負責開發製造的硬頂敞篷機制以外,琳瑯滿目的豪華配備更是令你目不暇給。搭載6.0升W12引擎的Continental GTC,擁有與轎跑車版本相同的560hp最大馬力,關篷狀態下極速可達314km/h,不過駕馭著如此貴氣的頂級敞篷名駒,當然是要慢慢開拉風一下,否則路旁的正妹是要怎樣注意到你呢?

此外,由美國最權威的頂尖奢華生活品味雜誌Robb Report,所舉辦的年度風雲車評選活動中,GTC以其卓越的操控性、非凡的性能表現和完美無瑕的設計,擊敗ROLLS ROYCE Phantom、BUGATTI Veyron、MAYBACH 57S和M-BENZ S65 AMG,獲得「年度年度風雲車」殊榮,成為全球頂尖品味人士心中的夢幻逸品!誠如其中一位評審所言: Continental GTC是市場上唯一同時擁有義大利超跑的性能表現、但又能真正提供舒適的四座的頂尖豪華車款。同時GTC也獲得義大利汽車專業雜誌L’Automobile piu Bella del Mondo所頒發的特別設計獎。

由於Continental GTC超過千萬的身價絕非一般人所能負擔,因此總代理在年度銷售目標僅設定在25輛。25輛要花多少錢?用最單的方式來說,一人獨得威力彩頭獎4億元,就可一次買25輛的Continental GTC了!

2010年式Continental GTC規格:
車身型式:敞篷車
乘客數:4人
排氣量:5998 c.c.
引擎型式:W12雙渦輪增壓
最大馬力:560hp/6000rpm
扭力:66.3kgm/1600rpm
加速:
0-100 km/h:5.1秒
0-160 km/h:11.6秒
80-120 km/h: 3.5秒
極速:
(關篷狀態) 314km/h
(敞篷狀態) 305km/h
輪胎尺寸:19吋
淨重:2485Kg
車長:4804mm
車寬:2194mm
車高(關篷狀態) :1388mm
軸距:2745mm

車身設計特色
_角度較直的水箱護網與寬度加大的氣壩
_鍍鉻水箱罩護網
_新煞車踏板
_新後視鏡
_雷達測距定速巡航裝置*加費選配
_全新設計座椅

新增選項
_新增車身顏色Aquamarine、Blue Crystal
_新增內裝皮革顏色Aquamarine
_亮白或淡藍鋁質螺旋紋面板、中控台及下方門飾板*加費選配


 
 
07/2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