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領風潮,M-BENZ全新E-Class試駕(序言)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17/2009星期五)
M-BENZ全新E-Class試駕,試駕車款將以E220 CDI與E300兩款車型為主,敬請期待。
談及史上最成功的中型豪華房車,M-BENZ E-Class最有資格與其劃上等號,面對如此重要的高級車款,絕不能輕忽帶過。全新改款W212車系E-Class日前於台灣發表,一口氣推出E220 CDI BlueEFFICIENCY Elegance、E300 Elegance/Avantgarde、E350 Avantgarde+ AMG Sports package共四款車型,重點車款上市,在台灣賓士邀請之下,AutoNet試車組也參與全新E-Class試駕。

在台灣賓士邀請之下,AutoNet試車組參與全新E-Class試駕。
在為期2天的全新E-Class試駕過程當中,第1日由台灣賓士關渡廠出發,路行「中山高速公路」經新竹、苗栗,第2日路途行經「福爾摩沙高速公路」、「西濱快速道路」,經西部海岸線返回台北,如此漫長的路程,全新E-Class的動力、操控等表現,將被一一檢視。

累積數百公里的路試行程,AutoNet試車組將感受全新E-Class車室空間放大、全新中控台介面、電動雙前座附記憶套裝配件、自動恆溫空調系統、等配備組合之下,搭配全新E-Class的車體剛性提升,並且導入DIRECT CONTROL智慧型阻尼避震懸吊系統(E350車型選配AIRMATIC氣壓懸吊系統)、DIRECT CONTROL STERRING直效操控轉向系統等配備,呈現何種駕駛與乘坐表現。

當然,全新E-Class也全面導入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Adaptive Brake智慧型煞車系統、ATTENTION ASSIST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智慧型頭燈+ LED日間行車燈(E300 Avantgarde與E350 Avantgarde)等配備,並且將Night View Assist PLUS新一代夜視輔助系統、Adaptive Highbeam Assist自動調適遠燈列為選用配備,在科技面的著墨,如何操作?達成何種安全效果?也將是AutoNet試車組的報導重點。

面對全新E-Class問世,原廠選擇以更為環保的柴油動力應戰,搭配成熟度極高的汽油動力,新引擎一定好?原有引擎不吃香?如此令人困惑的話題,AutoNet試車組將以自身試駕經歷,提供解答,試駕車款將以E220 CDI與E300兩款車型為主,敬請期待。

漫長的路程,全新E-Class的動力與全方位表現,將被一一檢視。

 
 
07/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