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高爾夫!RENAULT Megane RS第二波廠照公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6/2009星期四)
白色的RENAULT Megane RS呈現與黃色車身截然不同的冷調性能魅力。
在昨日VW進一步的公佈第六代Golf GTI詳細規格後,身為直接對手的RENAULT Megane RS也不甘示弱,在此次日內瓦車展現身後,再次的曝光了第二波的官方廠照,一返先前的品牌黃色,而採灰白色調處理,展現另一種冷調性能魅力。

白車色使得車尾分流器更形明顯。
從照片可以發現,白色的新世代Megane RS,由於車色的關係使得車頭的黑色處理部份更為顯眼,而車尾也使得下分流器視覺較果更為突出;灰色車色方面,則呈現較為低調的風格,雖然應有的配備依樣不缺,但相信行駛於道路上,注目度與黃色或白色車身相較,吸睛力相信沒那麼出色。




全新世代Megane RS搭載2.0升16V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50hp/5500rpm,峰值扭力34.6kgm/3000rpm,搭載六速手排變速箱;與Megane R26相較,在同樣搭載2.0升渦輪汽油引擎的狀態下,引擎輸出馬力增加25hp,峰值扭力增加4.0kgm。

新Megane RS兇猛的外表下,搭載REANULTSPORT部門調校的跑車懸吊系統,底盤也有標準運動版或更趨近賽車表現的Cup進階版,同時導入限滑差速器讓行路循跡性更好,ESP電子穩定控制系統亦有助於讓行車更安全。此外,在車艙中導入跑車座椅、換檔指示器、鋁合金踏板組等配備。


 
 
03/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