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不是Serena!鄭州日產全新休旅車即將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6/2009星期四)
御軒
我們曾經報導過,由東風日產旗下的商旅專業品牌鄭州日產汽車,引進台灣版裕隆日產NISSAN Serena掛上「東風」自有品牌投產發售的「鄭州日產御軒」已經在去年於當地發售,在今年三月份開幕的2009日內瓦國際車展上,NISSAN又發表一款名為NV200的全新中型商旅新車,這款新車也將在當地投產發售,但其實還會有其他國產化休旅新車,準備在本屆車展會場舉行全球首演!

NISSAN NV200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已經在鄭州日產整車廠試產的新車,車身尺碼與產品定位均略低於NISSAN Serena車系,而且這款新車連日本國內都尚未投產或上市,而未來上市後將主要以商務或家用需求為主,至於日內瓦車展發表的NV200車系,則以專業客貨商旅的產品定位為目標。

此外,更有趣的是這款新車,未來將比照現行御軒車系,以掛上東風集團標誌的方式銷售,所以某種程度上與NISSAN原廠車系沒有太大的關係,而且動力系統將採用東風雪鐵龍愛麗舍車系所搭載的汽油1.6L直列四缸引擎為主,提供達到106hp/575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4.5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並且提供傳統五速手排或電子控制四速自排變速系統,所以可以看出東風集團希望這款新車,可以在市場上具備強勢的競爭能力。

目前鄭州日產御軒車系的建議售價約介於17-20萬人民幣之間,所以依照產品定位,這款神秘的鄭州日產休旅新車,未來上市的價格帶可望控制在10-15萬人民幣之間,這款新車將在2008年九月開始動工的鄭州日產第二工廠投產,為了擴張產能,東風日產也讓鄭州日產的資本額由2.5億人民幣,大舉提升至12.9億人民幣。



 
 
03/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