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長大!HAYATE MotoGP獨立強化2009年式KAWASAKI ZX-RR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6/2009星期四)
2009年MotoGP賽季將會出現的唯一綠軍-HAYATE MotoGP車隊,除了得到2009年式KAWASAKI ZX-RR與日本KAWASAKI母廠的相關必要技術支援之外,不會與其它任何的引擎調校公司合作,讓HAYATE MotoGP車隊有能力自行發展ZX-RR。

HAYATE KAWASAKI MotoGP車隊將由前技術總監依田一郎(Ichiro Yoda)領軍,車隊經理由Andrea Dosoli擔任,在Qatar舉辦的MotoGP官方測試,這將是Marco Melandri第一次騎乘2009年式KAWASAKI ZX-RR,KAWASAKI將持續提供讓KAWASAKI ZX-RR維持競爭力的零件與引擎。

新版ZX-RR將於近日在西班牙Jerez賽道進行的IRTA測試中現身,而唯一車手Marco Melandri所騎乘的ZX-RR,將會由KAWASAKI原廠與HAYATE MotoGP車隊聯手進行引擎性能的改良與進化,2009年MotoGP首站將從四月12日起跑的Qatar站揭開序幕。


 
 
03/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