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nie Ecclestone堅信新賽制能提升F1觀賞性
AUTONET記者:瓢蟲(03/26/2009星期四)
Bernie Ecclestone認為F1採冠軍制能提高比賽可看性,而且此制度2010年必會實行。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日前表示,儘管在眾車隊反對下迫使FIA暫緩施行新的冠軍制規則、而延續過去的積分制,但Bernie Ecclestone仍然強調2010年冠軍制實施是必然的事。

「冠軍制將在2010年被導入,它會得到FIA的支持並出現在章程中,所以當車隊參加2010年F1比賽時,請務必確保你們都已經知道新規則了。」Bernie Ecclestone如此說到。FIA在暫緩冠軍制時,將責任都推到了Bernie Ecclestone身上,因為FIA主席Max Mosley是這樣說的:「Bernie Ecclestone告訴我,他已經跟所有車隊都談過了,所有人都對新的積分規則感到高興。」

身為RENAULT車隊的老闆,Flavio Briatore日前斥責了Bernie Ecclestone的行為:「無論是說車隊都知道了新規則,還是說我們擁護他,這都是假的,我們從未談過冠軍制。」


 
 
03/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