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相信McLAREN能解決MP4-24的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3/26/2009星期四)
Lewis Hamilton相信以McLAREN的技術與設備,一定能解決MP4-24表現不佳的情況。
新科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上週日在接受英媒體群訪時表示,他堅信McLAREN一定能解決賽車問題,扭轉車隊當前的局勢。McLAREN車隊的新車在Barcelona舉行的冬季測試中成績不佳、且兩次墊底,事後Martin Whitmarsh與Norbert Haug在接受採訪時公開表示賽車研發遭遇技術瓶頸。

「進入2009年的開幕站,我們充分意識到我們不具備讓我們的車手為前列而戰的技術套件。」McLAREN新領隊Martin Whitmarsh如此說到。針對McLAREN集體極其低調的姿態,車迷對Lewis Hamilton的衛冕之路表示了擔心,但這位英國車手對車隊卻非常有信心。

「我為McLAREN效力2年,在這兩賽季,車隊都發展了一流的賽車。雖然今年賽車在發展上有點落後,但我絕對相信我們會隨著賽季的進行中變得越來越強、逐漸成長。」Lewis Hamilton表示:「我對我的車隊擁有100%的信心,他們現在工作的非常辛苦,投入了難以置信的時間與努力,我也會盡我的一份力量。」


 
 
03/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