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ATI釋出Streetfighter專屬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6/2009星期四)
造型十分動感火熱的DUCATI全新公升級街車Streetfighter,原廠近日釋出新聞稿表示,將推出Streetfighter專屬使用的碳纖維排氣管、碳纖維側板、碳纖維後搖臂保護蓋、離合器、鋁質離合器蓋、鋁質車牌架、電子變速系統與賽車座椅。

以Streetfighter專屬使用的碳纖維排氣管為例,雙邊單管的消音器皆可被拔除,迸發如同DUCATI 1098般的賽車雄厚排氣聲浪,搭配賽車規格空氣濾清器與專屬ECU行車電腦,讓Streetfighter所搭載的1099c.c.引擎,輸出最大馬力將超過155hp,峰值扭力也將超過12.9kgm。

最有特色的部份在於,Streetfighter導入電子變速系統,騎士不需使用離合器或掌握在油門鬆開的瞬間換檔,能夠進一步縮短換檔的時間,也正代表著動力流失的時間將會相對減少,透過具備10種不同模式的設定轉換,讓變速踏桿的回饋壓力有所不同,可以讓Streetfighter的變速更為貼近人性,具估計每次電子換檔的時間只須10至150毫秒。


 
 
03/2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