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申裝ETC,加送ETC專用支架/MITSUBISHI RALLIART高級排汗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1/2009星期三)
中華三菱於2007年9月開始,率先與遠通電收結盟合作,在144個據點提供申裝ETC服務,便利許多MITSUBISHI車主,至今已累積六萬名車主安裝e通機,使用便捷快速又環保的ETC電子收費系統,佔全台灣所有ETC用戶20%之多。

中華三菱以擁有全台158個服務據點與最專業服務與遠通電收合作,提供ETC全方位的服務項目,使車主可以享有ONE-STOP SERVICE的便利。不分廠牌,所有車主進廠安裝e通機或尋求相關服務時,即可感受到中華三菱的專業技術與親切熱誠。此外,中華三菱所有服務據點提供e通機快速申裝、異動,以及e通機維修、e通機儲值卡及預儲卡的銷售業務。

為慶祝如此優良的e通機申裝熱潮,中華三菱更趁勝追擊,推出從即日起至今年3月底為止,不需要任何的保養消費,就可以用1199元安裝ETC,並且加送市價達300元的ETC專用支架,以及市價達590元的MITSUBISHI RALLIART高級排汗衫。


 
 
03/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