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汽車照明,畫下創意車型可望獲飛利浦「藍鑽之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11/2009星期三)
PHILIPS飛利浦汽車照明事業部自2008年十一月起與台灣大車隊與台灣速駁(台南高鐵)合作計程車車體廣告後,隨即引起廣大的迴響!同時,飛利浦汽車照明也在中廣流行網、音樂網與新聞網宣導汽車安全,以及贊助ICRT於下班交通尖峰時間的路況報導,一波又一波的行銷活動成功打造飛利浦此汽車照明領導品牌的專業形象。

飛利浦與ICRT的合作更牽引出一段ICRT節目部經理兼資深DJ─林哲修(Joseph Shaw Lin) 與飛利浦的「舊日情誼」。原來大學主修電機的Joseph,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飛利浦美國分公司的工程部擔任產品研發人員,並成功完成幾個大型專案,兩年之後毅然決定繼續深造,並在University of California拿到MBA的學位,原本希望在工程領域繼續向上發展,卻在因緣際會下,回到台灣,加入ICRT DJ的行列,一轉眼就在ICRT工作十多年了,但Joseph與飛利浦的奇妙淵源卻並未因此劃下句點。

即日起至3月13日,飛利浦汽車照明將於與ICRT合作進行現場call-in節目活動,只要你畫下心目中最適合飛利浦藍鑽之光升級型頭燈的車型,傳真至ICRT,Joseph將會在他的節目中現場call-out給一位最有創意的聽眾,並送出一組飛利浦藍鑽之光升級型頭燈哦!現在就趕快發揮你最大的創意,畫出心中最符合藍鑽之光的酷炫車型!


 
 
03/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