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節能減碳精髓!第二屆PGO創意設計大賽冠軍得主進入倒數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1/2009星期三)
從去年10月開始起跑的第二屆PGO創意設計大賽,最終冠軍將於3月12日出爐!
身為台灣機車大廠PGO,於2009年以i-BuBu及X-Hot再度贏得台灣精品獎後,讓PGO成為台灣機車界唯一連續七年都獲得台灣精品獎肯定的企業,不僅直接表達對於PGO品質的讚賞,也肯定PGO在研發、設計、行銷上的成就,更重要是代表PGO摩特動力「創新價值」的耕耘及努力。基於此對於創新價值的追求,PGO更繼去年之後,再度於今年舉辦「第二屆 PGO創意設計大賽」,以〝FEEL---Fun、Ecological、Economy、Life〞為活動主題,希望透過其中有趣、環保、節能、生活化概念,鼓勵消費者把節能減碳創意套用於機車設計上,同時提供年輕學子一個自我發揮的管道,激發創意,培養台灣機車設計的能力。

3月10日由汽機車專業媒體、平面媒體與PGO產設中心人員組成專業評審團,對於參加作品進行最終階段評選。
PGO創意設計大賽舉辦的目的,除了挖掘人才,刺激台灣設計相關人士,積極投入機車產業,讓台灣機車產業更逢勃發展,創造屬於台灣自己機車風格,擺脫一味模仿的窠臼。另外PGO也希望藉由此類活動的舉辦來開創「新的機車運動」,讓更多人參與,跳脫傳統的動態路試,更希望藉由靜態的動腦比賽引起廣大參與,而這與PGO的積極創新兩相呼應。

「第二屆 PGO創意設計大賽」開放投稿時間從2008年10月至2009年二月底截止,參賽作品總計多達百件,優勝的作品除了高額獎金之外,更重要的是,有機會將其所設計的機車量產化,所以設計者在表現創意時,必須考量實際生產的可行性,卻也必須發揮最大的創意與想像力,去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這也是這次比賽最困難、卻也是最有趣的地方。

PGO創意設計大賽結果於3月12日公佈

節能減碳愛地球已是全民運動,具備節能減碳的機車更是市場主流,為了善盡企業責任,只要「第二屆 PGO創意設計大賽」的參賽作品經過評量,在兩年之內成為量產者,不但可以在所有量產車上可以留下創作者的簽名,更可以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激發出更多機車也可以節能減碳的可能性。於3月10日當天,AutoNet也參加了由專業汽機車媒體、平面媒體與PGO產設中心人員組成專業評審團、對於參加作品進行最終階段評選過程,連同網路票選的部份,傑出設計作品將於3月12日正式出爐。

此外,凡參賽者、或有參與投票並將活動訊息推廌予好友者即可於票選活動結束時,由電腦隨機自動抽出三名「同樂獎」幸運得主,各可獲得時下最夯的捷安特摺疊腳踏車一台。

PGO創意設計大賽官網:http://pgo.e-work.com.tw

與會的評審對設計作品加以認真的評選。

 
 
03/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