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XHALL成為二月份英國最暢銷品牌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1/2009星期三)
雖然英國也正面臨著不景氣的衝擊,但是汽車品牌VAUXHALL在2009年二月份達成新車總銷售量9372輛,成為二月份英國最暢銷的領導汽車品牌。根據調查結果顯示,包括VAUXHALL旗下Corsa、Astra、Insignia與Zafira助VAUXHALL成為二月份英國最暢銷汽車品牌,Corsa車系銷售便達到2,856輛。

歐洲上市短短數週後,VAUXHALL Insignia被評選為2009歐洲年度風雲車,隨後在銷售方面產生正面影響,在傳統銷售最慘淡的月份,Insignia共銷售1247輛,至今年二月底為止總共銷售達3523輛。此外,Insignia在英國也已經收到訂單1.5萬張。

VAUXHALL市場經理Andy Gilson表示,VAUXHALL旗下車款優異的銷售表現,在英國市場具備一定的地位,VAUXHALL更希望展望今年三月,能夠延續好的銷售表現。

此外,OPEL在英國當地掛上VAUXHALL品牌之名銷售,在二次世界大戰後製造車款至今,已由全新問世的VAUXHALL Insignia接棒達成車款累積500萬輛傲人成就,超過60年來持續享有英國之輪(The Wheels of Britain)美名。


 
 
03/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