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福田奧鈴捷運換裝環保節能新世代柴油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1/2009星期三)
為了提供更環保節能的新世代商用車款,北京汽車集團旗下的自主商用車品牌,北汽福田日前正式宣佈,全新2009年式的奧鈴捷運中型貨卡車系,即日起將在當地授權經銷通路開始預售,並且也開始巡迴展示與現地試駕活動。

這款全新的2009年式北汽福田奧鈴捷運貨卡新車,率先導入了日本ISUZU自動車技術的4JB1T共軌柴油引擎,這具引擎在原有基礎上,由北汽福田技術部門與歐洲頂尖動力業者AVL合作調校,進一步針對當地商用車需求與行車環境與氣候等等條件進行優化,也讓最大馬力達到116hp的水準,而且引擎最高轉速也達到4200rpm。

根據北汽福田表示,這款新車在搭載新世代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動力系統之後,比同款貨卡2008年式車系平均省油約20%以上,而且也經過英國LOTUS Enginnering進行調校,並且可以隨時升級符合歐盟四期環保排廢標準。

這具引擎在一般使用下,北汽福田表示比其他同級競爭對手至少省油10%以上,北汽福田更以當地商用車平均行駛約八萬公里來計算,每年約可以為用戶剩下七千人民幣以上的使用成本,而且北汽福田更提供動力組件20萬公里的保固服務,搭配遍布當地的24小時救援服務網路,也提供新技術車款更優異的售後服務。


 
 
03/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