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的到買不到,CITROEN與阿森那足球隊聯名發表C4 Arsenal特仕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1/2009星期三)
法國車廠CITROEN是英國阿森那足球隊(Arsenal)官方車輛贊助商,雙方除了宣傳上的合作之外,CITROEN也常常支持球隊旗下的Arsenal Football Club所舉辦的活動,像是日前Arsenal Football Club為兒童防癌基金會(Teenage Cancer Trust)所辦的善募活動中,CITROEN便捐助了一輛C4特仕車作為球迷善募抽獎使用。

這輛C4特仕車可是買不到的稀有版本,主題為〝Ultimate Arsenal Fans' Car〞(終極阿森那球迷的車),車上圖裝是由英國知名插畫家Gerald Scarfe操刀設計,除了以白色烤漆搭配紅色塗鴉呈現出足球主題之外,在車尾Gerald Scarfe也畫出阿森那足球隊的隊經理Arsene Wenger、球員Gael Clichy與Robin van Persie的漫畫人物,表情豐富的在車尾門上手舞足蹈。

英國足球迷可花2英鎊買到抽獎券參加特仕車的抽獎,收入所得將全數捐助兒童防癌基金會,並且這輛〝Ultimate Arsenal Fans' Car〞將在接下來三場在Emirates Stadium(阿森那的主場)舉行的季賽,在球場展示。


 
 
03/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