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MIER4509大玩限量手法!Continental GT改裝套件僅供300人賞味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1/2009星期三)
PERMIER4509推出針對Continental GT打造的全新改裝套件,僅限量300套。
雖然改裝對象從原先擅長的日系車款轉換至歐系車輛,但PERMIER4509依舊發揮出日系品牌最愛的限量手法,針對Continental GT改裝套件推出僅限量300件,並考量Continental GT所呈現的豪華性能風,PERMIER4509毫不客氣的拉抬其性能氣勢,首先於車頭部份換上了整合前保桿的大型氣壩,不僅保有原先三大氣壩的設計,還將其往下延伸,相當貼近地面的設計,於視覺效果上便已相當攝人。

PERMIER4509此套件以外觀為主,動力維持原有設定。
側裙延續車頭設計手法,寬輻造型導入導流孔設計;車尾的後下擾流也同樣向下拉長,中央則使用黑色塗裝加以區分,營造出類分流器的設計,左右四出式排氣尾管則安於兩側。後車尾上的分離尾翼,更沿著車尾臀線起伏,不僅吸引人且整合度相當高。

輪圈配上了五輻三肋設計,並以霧面黑色為設計重點;最後,則是針對細節部分再加以點綴,如黑色的網狀水箱罩與氣壩、黑色的窗框飾條與車邊飾條等,而如果車主想要更具殺氣的外觀,PERMIER4509也提供具側氣壩的前葉子板此套件供選擇。


 
 
03/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