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CC 2009年賽季開幕!SEAT包攬兩回合決賽前4名
AUTONET記者:瓢蟲(03/11/2009星期三)
SEAT Leon TDi賽車的動力性能優異,BMW與Chevrolet根本無招架之力。
3月8日,世界房車錦標賽(WTCC)2009年賽季開幕站在巴西比完了,SEAT車隊統領賽場,包攬了排位賽和兩回合決賽的前4名,獲勝的兩位車手分別是衛冕冠軍Yvan Muller和Gabriele Tarquini。

從排位賽階段開始,比賽就呈現一邊倒的態勢,SEAT Leon TDi賽車一口氣包攬起跑前5名,排位第6的寶馬車手Jorg Muller落後竿位Yvan Muller達到0.441秒。另一支廠隊Chevrolet排名最高的Alain Menu位居第8,首次參加WTCC賽事的Lada賽車速度墊底。

決賽第一回合毫無懸念,SEAT軍團幾乎沒有遇到對手的挑戰,Yvan Muller一路領先取勝。第二回合比賽前8名倒序發車,但領先的BMW及Chevrolet賽車在西SEAT的進攻下毫無還手之力,4輛黃色賽車再次包攬比賽前4名。


 
 
03/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