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EN VE Omega Sportwagon獲ANCAP五顆星評價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1/2009星期三)
您知道第一款獲得澳洲ANCAP(Australasi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五顆星安全評價的「國產」旅行車款?答案是GM旗下的HOLDEN VE Omega Sportwagon。「國產」指的是在澳洲現地製造,也讓汽車品牌HOLDEN安全路邁步向前。

VE Omega Sportwagon標配全車六具防護氣囊(雙前座頭胸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簾)、倒車輔助功能,以及ABS防鎖煞車系統(Anti-lock Braking System)、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Electronic Brakeforce Distribution)、EBA煞車力輔助系統(Electronic Brake Assist)、TCS循跡控制系統(Traction Control System)與E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Electronic Brakeforce Distribution)。

除了齊全完備的電子安全配備之外,VE Omega Sportwagon亦透過轉向機註設計,在車輛不幸發生碰撞時,吸收撞擊能量,讓駕駛的膝部免於受到傷害。HOLDEN總裁兼執行長Mark Reuss表示,HOLDEN對旗下車款的安全充滿自信,VE Omega Sportwagon獲得ANCAP五顆星評價,也正代表著HOLDEN車款安全與車輛品質,受到高度肯定。


 
 
03/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