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R29新前翼測試成功!重拾信心再喊爭冠
AUTONET記者:瓢蟲(03/11/2009星期三)
由於新版鼻翼的效果顯著,因此RENAULT車隊又重拾了爭取世界冠軍的信心。
日前,RENAULT車隊官方網站刊登了技術總監Bob Bell的Q&A新聞稿,Bob Bell對上一輪Jerez試車進行總結,解釋了有關R29賽車的最新發展和對2009年賽季的預期,結論都是頗為正面的。

Bob Bell解釋說:「這意味著我們可以測試新發展的部件,那是我們希望在墨爾本比賽中用的。我們檢測它們的性能,確保其可靠性,總之對我們來說這是收穫豐富的一週。」

Fernando Alonso測試的R29新部件包括一款新前翼和經過改進的分流板,這兩項新發展非常成功,給RENAULT車隊帶來了足夠的信心。「我們有一款新的前翼和新的分流板,這就是我們主要在評估的東西。」Bob Bell補充說到:「結果令人鼓舞,它們都帶來了我們所預期的賽道實測效果,為我們再向前一步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03/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