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4月16-19日開展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1/2009星期三)
外貿協會副秘書長呂文瑞曾表示,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可說是亞洲最大機車盛會。 (2008年資料照片)
屬於兩輪世界的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Motorcycle Taiwan),2008年第三屆展覽從世貿三館移到場地較大的世貿一館舉辦。一年後,第四屆2009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也將於4月16日至4月19日在世貿一館正式開展。此外,這場亞洲區最具代表性的機車產業展,參展攤位數已突破400個,國內外大廠莫不期盼在景氣低迷中,創造商機逆勢成長,首波機車產業展的宣傳活動「機車情人選拔」也已經開跑。

2009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首波造勢活動「機車情人選拔」,企圖以情人是「機車」還是「她」?矛盾思考的話題,呼應「好車配美人」、「機車像情人」的想法。
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亞洲最佳交易平台

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可說是亞洲最大機車盛會,項目包括成車(外銷機車、進口重型機車、速克達、沙灘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代步車、電動機車等)、引擎及零配件、車架、機車零配件、騎士部品、成車檢測設備、引擎檢測設備、修護設備及零配件製造設備。

由於台灣機車產業的雄厚實力、投資佈局全球,工業自製率超過 95%,尤其零組件產業結構完整,再加上日漸受重視的重車市場,外貿協會從2006年首度舉辦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以協助國內機車產業廠商進軍全球市場,各界佳評如潮,不管是展出規模、展覽成效、交易金額等都逐漸擴大,值得一提的是, 2007年機車展國外來訪買主的滿意度高達88%,更已成為亞洲地區的最佳交易平台。更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是全球唯一從零配件製造、機車組裝、檢驗和維修設備、到成車,以及零配件進出口,串連產業上、中、下游之垂直整合展覽會。

首波造勢活動「機車情人選拔」即日起開放票選

為吸引參觀人潮,建立熱絡的交易平台與商業機會,主辦單位在展會期間將舉辦多場研討會,邀請產業菁英解析全球機車產業趨勢;並安排多場新產品發表會、改裝車大賞、重機車隊遊行繞街造勢、人身部品FASHION SHOW、機車特技表演暨新車試乘戶外專區等精采活動。首波造勢活動「機車情人選拔」,企圖以情人是「機車」還是「她」?矛盾思考的話題,呼應「好車配美人」、「機車像情人」的想法,詮釋男人、機車、女人彼此間的微妙關係,為「機車情人選拔活動」投下一票,或許可以從中找到答案。此外,「機車情人選拔活動」共分初選、複賽以及展會期間的主題選拔決賽,包含前三名、最上鏡頭獎、最佳造型獎、最佳比基尼獎、網路票選最佳人氣獎。

機車情人活動網站:http://event.e21magicmedia.com.tw/timis/index.htm


 
 
03/1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