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Brawn簡談BGP001!塗裝反映車隊地位
AUTONET記者:瓢蟲(03/10/2009星期二)
Ross Brawn目前還不敢對Brawn GP的未來與賽車的競爭力做出預測。
BGP001賽車在Silverstone成功首航,這輛命運多舛的2009年賽車駛上跑道已經意味著成功,Ross Brawn對BGP001在2009年的期待是拿出「值得尊敬」的表現。

上週五,Ross Brawn正式宣佈收購前Honda車隊,並用自己的姓氏將其重新命名,前身為RA109的新賽車更名為BGP001,搭載M-BENZ引擎。同一天,Jenson Button駕駛BGP001在Silverstone賽道首航,新車白色鼻錐上的螢光黃顯得生機勃勃。

「我很滿意這套塗裝,它反映了Brawn GP的初期地位。」Ross Brawn首先從新車塗裝談起:「白和黑代表原始狀態,螢光黃讓我們在視覺上更顯眼,這讓它與起跑點上的其它賽車明顯不同。我們面臨的最大障礙是要在墨爾本參賽,現在我們已經成功達到目標了。」

Ross Brawn不願意對新賽車的競爭力做出預測,但是他對整個車隊的努力感到自豪。「20輛全新的賽車同時亮相一定是很難預測,我連試著預測都不敢。我所知道的,我們能從墨爾本所獲得的就是我們戰勝巨大挑戰之後的自豪感。」Ross Brawn最後這麼表示。


 
 
03/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