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 Journey道奇酷威即將登陸中國跨界休旅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0/2009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CHRYSLER Group中國分公司「克萊斯勒中國」表示,本月底前將在大陸發售全新2009年式DODGE Journey「道奇酷威」跨界休旅新車,這款新車融合了傳統房車的操控與油耗經濟性,還有空間效能車的多機能特性,以及運動休旅車的寬廣視野與自由,當地部分授權經銷商已經率先以40萬人民幣的預售價接單銷售。

這款在2008年由Wards' Auto專業媒體舉行的汽車內裝評比中,獲得新車內裝設計的特別大賞,而且也在2008德州汽車專業媒體聯合會的春季挑戰賽上,或評選為德州年度最佳家庭用車,而且也在NHTSA美國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進行的實車撞擊測試獲得頂級五星級的安全評等,而這款產品定位高於DODGE Caliber「道奇酷博」的家庭用七人座跨界休旅車,也將進一步補足道奇中國旗下的乘用車產品陣容。

這款即將在本月於當地發售的2009年式道奇酷威跨界休旅車,車身尺碼為4888×1878×1745mm,底盤距地淨空高達183mm,介於傳統運動休旅車與轎旅車之間,此外當地即將銷售的車款將原廠19吋鍛造鋁圈列為標準配備,尾門更採用輕量化的複合材料,整車採用大量的輕量化材質也提升車輛的動能效率。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道奇酷威DODGE Journey跨界休旅新車搭載一具排氣量為2.7L的汽油V6引擎,具備達到185hp/55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26.1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搭配一具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根據原廠公布的測試數據顯示,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10.8秒,在市區行駛模式下,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跑出9.7km的距離,在定速90km/h的模式下,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跑約13.2km的距離。

另外,這款具備三排七人座機能的跨界休旅車,中排座椅椅墊可前後滑移1194mm,將中後排座椅與前助手席座椅椅背打平,最大置物長度達到2.7m,而且稱為Flip 'n Stow、的座椅內置儲物系統,只要將助手席椅墊向前翻轉即露出下面273×222mm的大容量儲物空間,中排座椅乘員腳踏部位下方也內藏地窖式珍藏箱,可以裝進12灌易開罐飲料還有包括冰塊等等其他物品,另外中後排椅背背墊更採用可拆卸材質,可以直接取下清洗。位於中控台上稱為MyGIG的人性化整合多媒體平台,系統內建容量達到30G的硬碟,可以藉由外接USB介面傳輸儲存與播放達到2400首歌曲,搭配六揚聲器影音娛樂系統,還有後座乘員專用的VES影音娛樂系統,具備中排吸頂式八吋液晶螢幕,還有包括RCA、Aux-in與USB多元化的輸入訊號介面。


 
 
03/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