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外星人、飛碟、文明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0/2009星期二)
自從1947年美國新墨西哥州Rosewell飛碟事件發生後,全球陷入一陣外星生命熱,且陸續傳出飛碟目擊及外星人接觸/綁架事件,甚至英國還出現麥田圈圖樣,但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和飛碟呢?對我來說我是非常相信,因為在浩瀚廣大無邊際的宇宙中,有生命體的星球絕對不僅止於地球。

所謂飛碟,就是UFO,也就是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未知飛行物的縮寫,而外星人,指的就是地球以外的生命體,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這兩種東西?答案應該是肯定的,且據說很早已前就已經有記錄。在20年前我在美國求學時,大學就開一門相當受學生歡迎、但備受宗教界反對的課程-聖經飛碟學,這名頗前衛的教授(名字我已經忘了)提出相當大膽的理論,就是所謂的上帝是指外星人,因為不少證據顯示聖經中的神不止一個,耶和華曾說「我們要以我們的形體造人」,就現代的說法就是人體基因複製,但在1990年代初期可是不可原諒的論點。

地球有45億年的歷史,若將此時間壓縮為一天,地球在下午兩點之前可是一點生氣都沒有,甚至仍處於高熱狀態,兩點以後才開始出現具有新陳代謝低等生命體,晚上七點半的時候海洋無脊椎動物出現,晚上九點45分出現爬蟲類動物,晚上10點半哺乳類動物和鳥類出現,晚上11點40分人類祖先靈長類誕生,直到晚上11點59分的時候才開始有人類,而現代人類的出現是在這一天的最後一秒,可見得現代人類的出現在整個地球史算是微不足道,要說沒有其他文明或者生命體出現似乎說不太過去,畢竟45億年中地球至少有25億年有生物存在。

但現代人突然從靈長類、直立猿人演化,這有違達爾文提出的進化論,因此這失去的環節就符合那位聖經飛碟學教授所提出的理論,也就是從猿人加以基因改造變成人,天啊!這豈不是說我們都有外星人的基因嗎?回到正題,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到底有沒有飛碟?以人類文明發展來看,應該有,否則人怎麼可能從石器時代突然進化,並創造許多不可思議的建築物?甚至在印度史詩也記載飛天戰機、核子戰爭,又有姆大陸、大西洲等傳說,馬雅古墓更有類似太空船的石雕,埃及金字塔壁畫居然有潛水艇、直昇機的圖案,如果不是現代人技術不夠,就是古代人太會天馬行空,但這些證據都是不爭的事實,只是承認了就完全推翻過去既有的理論,宗教方面亦站不住腳,這…肯定會造成恐慌與大亂。

不過要認外星人為祖先,更承認自己血液裡流有外星基因實在很難,因為一想到類似卡通KERORO軍曹那大頭小身體的外星動物居然和我們有關,說什麼也要撇得一乾二淨。


 
 
03/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