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嬌美麗50年!FIAT 500芭比特仕車慶生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0/2009星期二)
為了同慶芭比50歲生日,FIAT特地推出500的芭比特仕車型。
於今日歡度50大壽的芭比娃娃,雖然年過半百,但風靡程度依舊不減,且為了紀念此50大壽,負責經營芭比娃娃的美泰公司當然會推出許多相關的紀念商品,不過除了美泰之外,連義大利的FIAT車廠也感染到此歡欣氣息,將旗下最受歡迎的500掀背小車推出芭比特仕車型!

內裝設計手法也與外部呼應,以桃紅色系為主。
要展現Barbie般的夢幻氣質,桃紅色絕對是相當關鍵的顏色,為此此輛500芭比特仕車型特地換成了桃紅色車色,且窗框與天線的水晶裝飾、專屬的輪圈蓋等,也是500芭比特仕車獨有的外觀配備;車室內也同樣延續外觀的桃紅色設計,於中控台、排檔頭、座椅、門板等處,皆使用桃紅色設計,搭上米白的配色,呈現相當活潑的氛圍。

相當特殊的500芭比特仕車型僅將生產60輛,因此於每輛500芭比特仕車型上將有珍貴的車身編號銘牌。

座椅當然也要桃紅色囉!

 
 
03/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