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效未彰,MITSUBISHI關閉加州Cypress設計研究單位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10/2009星期二)
不可否認的,先前美國三大車廠公開向政府要錢的舉動在許多人民心裡已經引起不小的反感,並且對於整個汽車產業造成傷害,就連日本車廠MITSUBISHI在加州Cypress的設計工作室也受到波及,由日本原廠發出的消息指出,這個僅僅60名員工的設計工作室即將成為裁撤的單位。

Eclipse是北美市場相當重要的車型
近期中在北美由各車廠所裁撤的單位其實還不少是以設計為主,像是NISSAN才剛在1月關閉在密西根的工作室,另外CHRYSLER也在去年5月關閉了加州的設計工作室;MITSUBISHI產品研究部門發言人Moe Durand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正反映了目前車壇與景氣的狀況,工作室的設計研發功能完全由日本原廠接收回去。」

MITSUBISHI其實有許多重要車型都是誕生於在加州Cypress的這個設計與產品研究單位,包含Lancer Evo.與其他北美著名的車款像是Eclipse、Galant與Endeavor,不過後期的Project America與PS平台所生產車型無法帶來更大的成功,是遭到日本原廠裁撤相當關鍵的因素。


 
 
03/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