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RX350日式奢華進化-總結篇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0/2009星期二)
新LEXUS RX350展現煥然一新的產品氣勢。
介紹過新LEXUS RX350設計、動力與配備,似乎還有個重點沒提到,也就是「安全」。新RX350標備VDIM車輛動態整合管理系統,將VSC、TRC、ABS、BAS、EBD等功能予以整合,HA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倒車影像輔助系統、停車輔助系統、近燈遠近雙模式HID頭燈+AFS主動式頭燈轉向控制系統、LED煞車燈/第三煞車燈等,也讓新RX350科技感與安全有所提升。

新RX350標配多達10具SRS輔助氣囊(雙前座兩階段式SRS氣囊、前乘客座Dual Chamber雙球體SRS氣囊、雙前座膝部氣囊、前後四座椅內置式側氣囊、車側簾式氣囊)。
令我們讚美的是,新RX350標配多達10具SRS輔助氣囊(雙前座兩階段式SRS氣囊、前乘客座Dual Chamber雙球體SRS氣囊、雙前座膝部氣囊、前後四座椅內置式側氣囊、車側簾式氣囊)、前後四座預縮式束力限制安全帶。雙前座也有主動式頭枕設計,可減少後方撞擊時對頸椎造成的甩鞭效應。正確駕駛新RX350,絕對是很安全的。

新LEXUS RX350抵台,新INFINITI FX35再度面臨挑戰

關於新LEXUS RX350,雖然AutoNet試車組與這位全新日本嬌客僅有短短的一天相處時間,均再度感受到豐田集團與位於日本愛知縣內的田原工廠,如何以高於TOYOTA車款的產品定位,力拼隸屬於日產集團旗下的INFINITI新FX35。我們認為,除非是熱愛性能的好戰份子,從「戰鬥」想法切入選擇新FX35;或者是單純從價格想法切入選擇新RX350(249萬)或新FX35(豪華型231萬,Sport型242萬)。

但不論是在設計、配備、乘坐舒適度等面向,新RX350與新FX35兩者間可說是讓人難以割捨,以銷售表現看來,LEXUS RX車系卻又居於上風,怎麼選擇?喜愛日本LSUV的您,可得好好做工作,也就是多看幾篇AutoNet關於這兩款新車的新聞與試車報導。選哪一款好?沒有絕對的標準答案。

以下附上新RX350的詢問與查詢方式:

LEXUS網站:www.lexus.com.tw

LEXUS顧客服務中心:0800-036036

全新LEXUS RX350豪華專屬配備概述:

Smart Car Key智慧型卡片鑰匙
Push Start引擎觸控啟動開關
AFS智慧型主動轉向頭燈控制系統
Remote Touch直覺式資訊操控裝置
HUD多功能抬頭顯示幕
EMV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
NAVI繁體中文衛星導航系統
Push Start引擎觸控啟動開關
Semi-Aniline頂級真皮座椅
Mark Levinson音響系統
車側攝影機
ECO顯示燈
倒車攝影機
19吋鋁圈
LED車室照明
雙前座12向電動調整座椅
Memory Seats智慧記憶座椅
車側撥水玻璃
LED迎賓踏板
Easy Fold後座自動收納拉桿
全景式天窗

Remote Touch直覺式資訊操控裝置。
多區恆溫空調系統。
後座出風口。
車側攝影機鏡頭。
全景式天窗。
後排座椅可完全平放,讓行李廂空間獲進一步擴充。

 
 
03/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