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警釣「車」去!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0/2009星期二)
環保團體最近指出,新澤西州Hackensack河長年受到民眾丟棄的車輛汙染,導致新澤西河道以北佈滿了對生態環境有害的燃料、機油和防凍劑。環保團體嚴厲譴責若持續無視廢棄車輛對Hackensack河所造成的傷害,後果將不堪設想。

正因如此,新澤西州警最近接獲新的任務,下個月開始他們將全心投入釣「車」的行動中。環保團體Hackensack河流保護組織(HRO)與警察攜手合作,利用先進的水底音波探測器,找出歷年來沉沒在河床的廢棄車輛。HRO表示,在過去幾年之間,約有好幾十輛的客車、卡車被惡意丟棄在Hackensack河的下游處。

州警在上星期已率先利用音波探測器,鎖定多處廢棄車輛沉沒的確實地點。下個月開始將派出潛水夫和水底機器人,展開拯救河道大作戰,還給Hackensack河一個乾淨的風貌。潛水夫將與水底機器人在廢棄車輛上加裝氣囊,幫助車輛浮出水面。另外警方也希望藉此找到車主,並以惡意丟棄車輛的罪名將他們起訴。


 
 
03/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