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夢幻新車一掃陰霾!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0/2009星期二)
雖然經濟風暴襲捲全球,但在這一屆的日內瓦車展中可以發現,各大車廠並未放棄築夢的權利。車展中處處可見時髦極速的新車,其中更不乏價格昂貴的豪華車款。「日內瓦車展一直頗具特色,既低調又時髦。」Global Insight的分析師Carlos da Silva強調。

這一屆日內瓦車展的參觀者預計高達700000人,專家認為經濟不景氣對車迷朋友來說並不構成威脅,反而像是到了迪士尼樂園的小孩,有一種振奮人心的效果。事實上日內瓦車展中五花八門的概念車、跑車、豪華高級車,確實令人目不暇給。價格超過125000美元的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 670-4 Super Veloce,更是讓人別不開眼。

在景氣低迷的時期,LAMBORGHINI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大膽地挑戰車迷的視覺和心態,打造出一款「更極致且更獨一無二的車款」。不讓LAMBORGHINI專美於前,ASTON MARTIN 大手筆推出要價140萬美元One-77跑車,並指計畫限量推出77輛。ASTON MARTIN透露,車廠目前收到的訂單已超過250個。

一名接受媒體訪問的瑞士青年Marcello表示,車廠為他帶來夢想。事實上車廠也不否認,面對經濟不景氣和環保意識的雙面夾攻下,他們希望能透過日內瓦車展,為車迷找回失落的往日情懷。TESLA行銷經理Simon Rochefort強調 :「汽車是人類心理層面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因為它們是樂趣與聲望的表徵。」


 
 
03/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