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充電站前進亞利桑那州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9/2009星期一)
替代能源公司Ecotality在上星期五宣佈將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增設充電站,為計畫在明年推出的NISSAN電動車鋪路。Ecotality同時也透露,北美NISSAN已鎖定亞利桑那州Tucson的各大城鎮和私人企業,要為他們提供零廢氣排放量的環保座駕。NISSAN的純電動客車預計在明年於美國特定地點推出。

Ecotality表示,他們將會負責該地區所有充電站的興建工作,並與地方行政官員合作,擬訂相關法規來推廣插電式電動車的使用。在未來兩年之間,有不少電動客車已安排好推出日期,但車廠強調在公共場我增設充電系統是關鍵步驟,因為那會影響到消費者對插電式電動車的接受度。

美國車廠GM和日本車廠NISSAN分別與各大城市展開合作,尋找一套全民適用的充電付費方式,並向社會大眾推廣插電式電動車技術,提高民眾的興趣以及對節能科技的認知。Ecotality已成功為許多機場打造便捷有效率的電動通勤車充電站。


 
 
03/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