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報導:主打多樣選擇!CARACTERE Scirocco改裝套件陣容齊全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9/2009星期一)
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中,CARACTERE推出久違的新作VW Scirocco改裝套件。
一段時間未在AutoNet新聞版面上出現的瑞士改裝大廠CARACTERE,終於藉由本屆日內瓦車展中重新復出,而經過多日來沉潛的CARACTERE,所推出的展出主力—VW Scirocco也特別的令人期待。

CARACTERE針對Scirocco推出整套的改裝套件,包含外觀、內裝、動力與底盤等。
CARACTERE所設計的空力套件,一向具有與其他德國大廠不同的運動風格,不會過於誇張的線條中,卻可輔助原有車身造型散發出更出色的性能味道;而在此次Scirocco改裝套件中,CARACTERE也不意外的設計出整合前保桿的前下擾流、側裙、尾翼與具分流器概念的後下擾流等,且還整合左右雙出式排氣尾管。

動力系統部份,CARACTERE則找來了德國改裝廠B&B助陣,針對2.0T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提供三階段的動力升級套餐,首先第一階段,可將原有200hp最大馬力提升至239hp水準,峰值扭力則進步至34.7kgm,此進步幅度要價998歐元;第二階段則可進步至256hp,峰值扭力則提升至36.7kgm,階段二要價1,998歐元;最高階的第三階段動力輸出更為出色,最大馬力高達286hp水準,峰值扭力為40.8kgm,要價5,950歐元。

如果以上三階段還不能滿足重口味的車主,CARACTERE另有最後兩終極武器—EVO與EVO R。EVO可提供299hp最大馬力與42.9kgm;另外EVO R更為驚人,安裝上之後349hp最大馬力與45.9kgm峰值扭力立刻奉上,不過EVO與EVO R兩套件要價更高,分別要9,950歐元與19,950歐元。

空力套件包含有整合前保桿的前下擾流、側裙、尾翼與具分流器概念的後下擾流等。
如果與B&B合作的三階段動力升級套餐還不過癮,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中,CARACTERE另有EVO與EVO R更高階的終極改裝套件。
最強悍的EVO R可輸出349hp最大馬力與45.9kgm峰值扭力。

 
 
03/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