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mart信義區創意登場,smart fortwo與粉紅豹勇闖巴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9/2009星期一)
繽紛亮眼的i’smart成為都會時尚新據點,在繁華的信義區釋放嶄新的視覺魅力! smart fortwo試乘活動同時熱情展開,歡迎親臨感受不一樣的smart spring!

最環保的smart fortwo,以出眾的外型、靈巧的車身,在即將上映的電影『粉紅豹:2有惡報』中領軍演出,與探長柯囉唆組成偵探史上最強的夢幻搭檔。

i’smart 完美展示吸睛功力

連續兩年獲頒行政院環保署「年度環保車獎」的smart fortwo,不但綠能環保,今天在信義區開啟活潑酷炫的春夏時尚。為了讓喜愛smart的消費者近距離感受smart綠色魅力,i’smart即日起至3月18日於誠品信義店搶眼亮相。

這座極具特色與創意的i’smart,隨時吸引目光,擁有讓人情不自禁駐足觀賞的迷人風采。由日本創意發想的i’smart,以無人商店概念,推廣產品。外型酷似大型販賣機,裡面停的可是真的smart fortwo!只要在i’smart扭轉盤上輕輕一轉,即可輕鬆拿到smart fortwo專屬型錄。

i’smart的i字充分強調個人風格,如同smart產品本身給人的第一印象,品味出眾,領導潮流。在smart品牌價值中,innovation創新新意總是投射在smart的產品訴求及呈現上。而對於不方便即時親臨展示中心的消費者,i’smart提供零距離的information資訊分享,讓你想到smart就輕鬆擁有它。

想親自體驗smart fortow魅力,馬上填寫i’smart的型錄背面預約試駕報名表,投入i’smart預約試駕投遞箱內,即完成手續,專業的中華賓士銷售團隊將主動與您聯絡。此外,展示首周及次周週末(3月7~8日及3月14~15日13:00-17:00)親臨活動現場,將可實地體驗smart優游信義區時,路人投射而來欣羨的眼光!除可立即親身感受smart的靈活動感,還能得到與smart環保理念完美契合的精美純手工肥皂。快安排好與smart共度美好週末時光,擁抱新鮮的smart生活!

smart fortwo勇闖巴黎尋找粉紅豹美鑽

全球賣座喜劇片「粉紅豹」即將於3月27日推出續集–「粉紅豹:2有惡報」,smart在片中飾演要角,陪伴著由史提夫馬丁(Steve Martin)飾演的大膽無畏卻狀況百出的法國探長柯囉唆,靈巧穿梭在巴黎窄小巷道,決心要尋回失竊的粉紅豹美鑽,經歷一場又一場的都市冒險。

「粉紅豹:2有惡報」中,伴隨柯囉唆探長的是搭載52kW/71 hp汽油引擎的亮眼紅smart fortwo coupé,身型靈巧、操控敏捷又綠色環保的smart在巴黎街頭飛車追逐,所向披靡!現在就跟隨粉紅豹足跡,加入柯囉唆探長的國際菁英偵探團隊,一起體驗smart的雙座優勢!

smart車迷搶先看

smart配合電影宣傳活動,3月21~22日將在台中新光三越進行試駕活動,同時21日起至27日,i’smart也將『粉』裝現身、南部地區將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提供預約試乘!3月25日前,凡於smart銷售據點、smart展示活動預約現場試駕,就有機會搶先和smart一起欣賞電影 http://www.sonypictures.com/movies/thepinkpanther2/名額有限,趕快報名!

欲進一步了解smart品牌資訊和活動內容請上官方網站:www.smartcar.com.tw 瀏覽,或至smart原廠網站www.smart.com查詢,或來電台灣賓士smart客戶服務專線:0800-365-666。


 
 
03/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