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上海通用別克新君越BUICK LaCrosse大改款確定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9/2009星期一)
BUICK Invicta全新世代大型房車原型
在今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以BUICK Invicta之名發表的全新世代大型房車原型,其實就是全新第二代BUICK LaCrosse的原型版本,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其量產市售新車將在四月份即將舉行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新車隨即也將在上海通用現地生產,進軍當地國產化大型房車市場。

現行市售版本的第一代別克君越BUICK LaCrosse
以目前全新別克君威與升級版2009年式頂級旗艦林蔭大道的價格帶看來,即將在四月份2009上海國際車展首演的新一代上海通用別克君越( BUICK LaCrosse)車系,上市價格帶可望介於24-30萬人民幣之間,而且新一代的產品設計也將成為亮點。

全新一代大改款上海通用別克君越BUICK LaCrosse,車身尺碼達到4932×1874×1466mm,軸距達到2908mm,與現行市售版本的第一代別克君越BUICK LaCrosse相比,車伸長度縮短62mm,但是車高、車寬以及軸距均增加23mm、5mm和101mm,而全新設計理念也將強化兼具運動感與豪華氣質的走向,至於車室內裝則將走類似現行別克新君威BUICK Regal的科技豪華風格,並且也將導入全新的E-touch車載整合多媒體平台,全車系屆時將會把包括獨立控制左右雙區恆溫空調系統、40G車載硬碟衛星導航系統、EPB線傳控制電子手煞車與Keyless Entry附按鍵啟動功能等列為標準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2010年式的上海通用別克新君越BUICK LaCrosse車系,入門車款將搭載排氣量為3.0L的汽油 V6引擎,最大馬力為228hp,峰值扭力為29.2kgm,頂級動力旗艦車款將搭載與現行CADILLAC CTS車系相同的汽油3.6L汽油V6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284hp,峰值扭力為36.1kgm,二具動力系統均具備VVT可變氣門正時控制系統,而且均搭配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


 
 
03/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