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專訪!暢談Lewis Hamilton
AUTONET記者:瓢蟲(03/09/2009星期一)
Felipe Massa在暢談Lewis Hamilton時極度肯定他的天賦與才能。
日前,巴西車手Felipe Massa接受了多家媒體的群訪,英國媒體特別製作了一版Felipe Massa專輯,內容涉及他對去年閉幕站的回憶、對Lewis Hamilton的評價、與妻子的情史、以及他從Sauber到FERRARI車隊的成長經歷。

「我很相信如果是你應該得到的,那早晚有一天會得到。」這是Felipe Massa對Lewis Hamilton連續兩年1分定冠軍的概括:「他得到了他應該得到的,可能因為2007年發生的事情,可能把運氣轉到了2008年,也許今年好運終將歸我也說不定。」

去年下半年圍場裡有一種聲音,幾乎所有車手一邊倒的反對Lewis Hamilton,Fernando Alonso甚至公開宣稱願意協助Felipe Massa奪冠。當被問到事情是否如此時,Felipe Massa的回答是肯定的。

「是的,我認為是,我很高興。他們支持我是因為我總是尊敬每個人。我總是尊敬我的車隊和對手,我與任何人都沒有過節。甚至當我與別人出現問題時,過後也能好起來,當我有一次與Fernando Alonso出現問題後,我與他再次碰面時,他了說抱歉,於是大家就和好了。」

但是對於Lewis Hamilton的天賦,Felipe Massa毫不吝嗇的給予完全肯定。「很明顯,他在GP2的表現已經證明了他的潛力,會成為一名世界冠軍,但是他的成長速度比我們所有人的預期都要快很多。」Felipe Massa說到。


 
 
03/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