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 Senna因被Ross Brawn拋棄而感到心煩意亂
AUTONET記者:瓢蟲(03/09/2009星期一)
由於原HONDA車隊選擇了Rubens Barrichello,因此讓Bruno Senna現在已經找不到好的出路。
巴西車手Bruno Senna表示,他對即將宣佈獲救的前HONDA車隊續約Rubens Barrichello、而非選擇自己出任2號車手而感到心煩,而Rubens Barrichello已證實他將參加下週的Barcelona試車。

日前,可靠的訊息指出前HONDA車隊已經確定將與Rubens Barrichello續約,只等車隊更名時發表正式消息。「我只能聽天由命試試其它的賽事了。我和Ross Brawn開過會,他取消了與我簽約的事。」Bruno Senna對巴西媒體說到:「我有點心煩,因為這件事已經拖了太久了,導致我失去了很多更好的參賽機會。」


 
 
03/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