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 Rosso STR4義大利首航!3月9日Barcelona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瓢蟲(03/09/2009星期一)
Toro Rosso STR4將於本週日在西班牙Catalunya賽道正式發表。
據報導,Toro Rosso的新車STR4已經於本週二在義大利Adria賽道完成了首航, 瑞士車手Sebastien Buemi因為嚴重感冒,而不得不將首航機會讓給了法國隊友Sebastien Bourdais。

STR4是在Red Bull RB5的基礎上打造的,與搭載RENAULT引擎的RB5最大的不同是搭載FERRARI引擎。瑞士媒體引述Sebastien Buemi的話寫到:「這輛新車就像Red Bull,除了顏色不一樣。」

Toro Rosso STR4的首航是一次非公開測試,因此沒有任何媒體拍到新車照片。據稱Sebastien Buemi已改在週三試駕新車。另據Toro Rosso官方最新消息,新車STR4將於3月9日(下週一)在西班牙Barcelona的Catalunya賽道正式發表。


 
 
03/09/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