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電動跑車登陸加拿大!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5/2009星期四)
TESLA最近才剛在美國芝加哥設立了一個經銷站,現在這家在加州起家的車廠決定要一路向北,前進國境之外的加拿大。TESLA於三月三日宣佈,將於同日開始在加拿大銷售電動車,不過消費者要等到今年第四季才能坐上車

TESLA Roadster在清一色講究環保節能的小型電動車款當中,有如鶴立雞群,令人不容忽視。事實上TESLA Roadster電動跑車的訂價也會讓你難以忘懷,一台車要價109000美元,價格雖貴但能在3.9秒內瞬間加速至60mph,並擁有244英里的傑出續航力,無怪乎雖然金融風暴襲捲全球,但TESLA仍能安然在歐洲和美國市場接到200輛汽車的訂單。

「有鑑於美國和歐洲消費者的熱烈反應,我們相信加拿大的民眾也難以抗拒Roadster的魅力,因為他們堅信車子的性能表現和環保一樣重要。」TESLA執行長Elon Musk表示。「這幾年有許多加拿大人向我們表達強烈的購車意願。」不過在TESLA順利進軍加拿大之前,必須先通過加國公路安全法規的檢驗,當地售價則要等到推出前才會公佈。


 
 
03/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