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馬自達將增產MAZDA2與MAZDA3強化陣容!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5/2009星期四)
長安馬自達MAZDA2
也報導過,包括MAZDA MX-5與CX-7等進口車,也將由今年開始納入該體系授權經銷通路販售,終結原本長安馬自達僅售國產化新車的局面,而日前長安馬自達宣布將在今年增產旗下國產化MAZDA2與MAZDA3車系的部分動力配置,以全面強化旗下產品陣容,提供當地消費者更多元化的購車選擇。

長安馬自達MAZDA3
根據長安馬自達日籍總經理藤橋稔日前所公布的2009年度銷售目標,今年該公司預計銷售新車達到6.6萬輛,在引進前述二輛日本原廠進口新車並且增建授權通路之後,也必須強化旗下國產新車的陣容才能夠達成預定目標。

藤橋稔同時表示,2008年初過於樂觀的預估情勢,讓原訂11萬輛的年度銷售目標無法達成,在與日本原廠溝通並且全盤檢討戰略後,今年長安馬自達將以產品與通路雙雙擴張的戰略,搭配更為靈活精準的行銷政策,希望能夠在今年度可以確實達成原訂的產銷目標。

此外,國產化長安馬自達MAZDA2與MAZDA3乘用車系的產品編成與生產比例也將進行較大幅度的調整,因應政策鼓勵小排氣量乘用新車的購置稅減免方案,長安馬自達將提升部分產品的生產比例,其中較為明顯的將是MAZDA2車系的1.5L車型,以及MAZDA3車系的1.6L車款。

在此同時,今年長安馬自達授權通路也將由原本的52家提升至92家,銷售顧問的員額也將由目前的四百名提升為目標一千名左右,才能搭配總公司制訂的新行銷廣宣策略,搭配強化後的產品編成與人力物力一起拼經濟。


 
 
03/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