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 Melandri將加入HAYATE KAWASAKI MotoGP新車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0/2009星期二)
我們曾經報導過,義大利籍車手Marco Melandri確認將以「一人綠軍」身份,現身2009年MotoGP賽場!促成KAWASAKI不在MotoGP缺席的主要因素,在於MotoGP頂頭上司DORNA Sport與KAWASAKI達成在2009年元月份協議。現在,更進一步確認,Marco Melandri的一人綠軍車隊將定名為HAYATE KAWASAKI MotoGP。


HAYATE KAWASAKI MotoGP車隊將由前技術總監依田一郎(Ichiro Yoda)領軍,車隊經理由Andrea Dosoli擔任,至於前KAWASAKI車隊老闆Michael Bartholemy將不再涉入此賽事。

Marco Melandri在Qatar舉辦的MotoGP官方測試,這將是Marco Melandri第一次騎乘2009年式KAWASAKI ZX-RR,KAWASAKI將持續提供讓KAWASAKI ZX-RR維持競爭力的零件與引擎。



 
 
03/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