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交流平台,HONDA Magazine創刊回函抽獎揭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5/2009星期四)
2008年底,HONDA Taiwan創刊發行了HONDA Magazine(車主專屬雜誌),增加了HONDATaiwan與車主之間一個新的交流平台,全台灣超過11萬名HONDA車主都能定期(連續4期)收到這本雜誌。從精心編排的內容中,所有的車主,都能對HONDA創業精神、經營理念,一直到最新的產品以及各種活動,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HONDA Taiwan除發行車主專屬刊物外,更深切期盼能聆聽到讀者的心聲,在HONDA Magazine創刊號中,亦同時提供了意見調查回函,在4000多封踴躍的回函中,也客觀地反映了車主的期待。對於熱烈回應的讀者車主們,HONDA Taiwan也準備了50份限量發行的HONDA FIT造型1GB隨身碟做為回函抽獎贈禮。並於3月3日抽出50名幸運回函車主後逐一寄出。

HONDA Taiwan希望透過這本車主專屬刊物,打造出與車主更緊密的互動平台,不僅提供車主更貼切的服務,也將增進與車主間的彼此了解。


 
 
03/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