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名贊助!MONSTER YAMAHA Tech 3車隊 新名上陣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05/2009星期四)
原先與KAWASAKI MotoGP車隊形影不離的美國機能運動飲料MONSTER,在日前以220萬美元(約折合台幣7416萬)的價碼,邀請現任MotoGP冠軍車手Valentino Rossi簽約兩年,擔任飲料代言人。隨著MotoGP 2009年賽季將於四月展開,MONSTER機能飲料也再度宣布將與YAMAHA Tech 3車隊簽訂廣告贊助合約,同樣是為期兩年(2009-2010)。

MONSTER機能飲料在投入龐大資金贊助YAMAHA Tech 3車隊後,此車隊名稱也正式改為MONSTER YAMAHA Tech 3車隊,旗下車手包括英國籍James Toseland與美國籍Colin Edwards。

在KAWASAKI MotoGP車隊未宣布退出MotoGP賽事前,MONSTER機能飲料宛如利爪的綠色抓痕,與KAWASAKI慣用的鮮綠色塗裝可說是極完美搭配,只可惜受到全球金融風暴影響,KAWASAKI與MONSTER機能飲料只好各奔東西。


 
 
03/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