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曾受邀收購HONDA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03/05/2009星期四)
經紀人Willi Weber承認Michael Schumacher曾被詢問過是否要參與收購HONDA車隊。
經紀人Willi Weber承認Michael Schumacher的確曾受邀參與收購HONDA車隊,但是F1七冠王對當車隊老闆似乎不感興趣。年初有傳聞稱Michael Schumacher可能參與收購HONDA車隊,與締造其F1神話的Ross Brawn再次聯手。對此傳聞Michael Schumacher沒有做評論,後來也就不了了之。如今HONDA車隊的拯救方案日漸明朗,因此Willi Weber承認Michael Schumacher受邀確有此事。

「有過詢問。」Willi Weber對德國媒體說到:「但是我和Michael Schumacher都不會以這種方式進入F1。Michael Schumacher對他的生活狀況很高興,而我所有關於賽車的工作,目前全部集中在Nicolas Hulkenberg身上。」

Nicolas Hulkenberg目前是Williams車隊的預備車手,這位現年21歲的德國小將希望在明年能正式參加F1比賽。


 
 
03/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