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 Rosso STR4賽車將發表 與Red Bull RB5有幾處不同
AUTONET記者:瓢蟲(03/05/2009星期四)
Franz Tost表示Toro Rosso STR4會跟Red Bull RB5有一些的不同。
Toro Rosso領隊在2月25日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車隊的新車STR4將於3月4日、也就是今天在義大利的Adria賽道進行首次路測,負責首航的是瑞士車手Sebastien Buemi。

Toro Rosso的人力資源無法和大車隊相比,只有170人的車隊前期只能準備好一輛新車。「目前只缺後懸掛的上支臂了,我們在生產過程中遇到了問題。」Franz Tost如此說到。上週四(2月26日),STR4首次裝上FERRARI的V8引擎進行了試運轉。

我們知道,自Red Bull擁有兩支車隊以來,Toro Rosso的賽車一直都是基於Red Bull的賽車改進而來,兩車除了動力單元不同外,其它部件基本是共用,然而Franz Tost強調,2009年配置的情況會有所不同。STR4不只引擎和RB5不一樣,而且KERS、引擎的進氣道(包括集氣箱)和後懸吊都是完全獨立設計的。

按照計畫,Toro Rosso STR4完成首航後,將運往西班牙的Barcelona參與3月9日∼12日的最後一輪季前測試,Sebastien Buemi與Sebastien Bourdais各自被分配了兩天的測試時間。


 
 
03/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