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carlo Fisichella表示Force India VJM02進步明顯
AUTONET記者:瓢蟲(03/05/2009星期四)
Giancarlo Fisichella認為VJM02賽車有很大的進步。
Giancarlo Fisichella對Force India新賽車豎起大拇指,但是對KERS系統堅決反對。上週日,Force India新車VJM02在Jerez賽道完成首航,儘管出現了一些小的機械問題,但是Giancarlo Fisichella認為它比VJM01進步很多,並且有很多理由可以相信新車還有很多潛力。

「我對今天賽車的表現感覺很驚訝也很高興。」Giancarlo Fisichella說到:「非常令人鼓舞,我覺得更穩定了,甚至在煞車時,在高速彎也更穩定了。跑幾圈之後,我認為我們應該在循跡性和轉向過度上再加把勁,但是這個問題在其它車隊身上也存在。」

對於McLAREN提供的KERS系統,Giancarlo Fisichella認為車隊不會在5月份的西班牙站前投入使用。「我們不會在Barcelona之前使用KERS,我從沒用過它,我反對它,因為該系統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去研發。難以想像,一位車手離開賽車時要像猴子一樣跳,這套系統不完美,我們已經看到在BMW- Sauber車隊發生的一些事故了。我反對KERS,就是因為它不安全而且很花錢。」


 
 
03/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