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報導:世紀典藏,BUGATTI〝Bleu Centenaire〞特仕車藍光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5/2009星期四)
限量版Veyron的操作對於BUGATTI一點都不陌生,從Sang Noir 、Pur Sang、HERMES與Grand Sport等特仕版本都是超跑迷如數家珍的名詞,先前AutoNet掌握到的消息是在2009年日內瓦車展中,BUGATTI又有類似的發表,這樣的消息終於是在車展媒體日有了著落,全新的Veyron 〝Bleu Centenaire〞即將首演,用來慶祝BUGATTI百歲週年。

Veyron 〝Bleu Centenaire〞售價將從135萬歐元起跳,約合台幣5905.4萬元起。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先前消息所提到有可能現身日內瓦的車型是最大馬力將高達1350hp、峰值扭力可達140.8kgm的〝Veyron GT〞,在現在由BUGATTI原廠確認的消息,Veyron 〝Bleu Centenaire〞所搭載的動力是標準Veyron 16.4的1001hp/127.6kgm的動力版本,而原廠也針對此消息表示,Veyron 〝Bleu Centenaire〞所著重的在於「美學、形式、技術」的延伸,最大馬力的提升並沒有在〝Bleu Centenaire〞概念範圍內,反而是以碳纖維、鋁合金材質的替換讓Veyron 〝Bleu Centenaire〞比標準版Veyron足足輕量100kg,這才是上述三個訴求集合的表現。

另外,相較於Veyron一般給人固定雙色調烤漆的印象,〝Bleu Centenaire〞這次採用單色(BUGATTI經典藍)烤漆分為霧面與亮面兩種處理呈現,並且在亮面烤漆的部分周圍都搭配鋁質套件的修飾,像是車頂氣霸、後照鏡與水箱罩,讓BUGATTI品牌一世紀的經典禮讚更加凸顯。

在內裝部分,Veyron的標準皮革中控台沒有改變之外,〝Bleu Centenaire〞採用特殊的雪白/米色絎縫皮革來包覆座椅,再加上全新LED燈飾、倒車雷達系統等2009年式Veyron標配,Veyron 〝Bleu Centenaire〞售價將從135萬歐元起跳,約合台幣5905.4萬元起,這價格也反映出自1909年BUGATTI創立以來,超跑品牌在一世紀的經典與榮耀。

Bleu Centenaire〞採用特殊的雪白/米色絎縫皮革來包覆座椅。
在亮面烤漆的部分周圍都搭配鋁質套件的修飾。
Veyron 〝Bleu Centenaire〞所搭載的動力是標準Veyron 16.4的1001hp/127.6kgm的動力版本。

 
 
03/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