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卡會員請勿進入,MASERATI與美國運通共同發表Quattroporte黑卡特仕車!
AUTONET記者:蔡志宇(03/05/2009星期四)
MASERATI與Centurion信用卡跨界合作。
雖然景氣低落,不過世界上能夠持有美國運通俗稱「黑卡」的Centurion信用卡的那些富豪可是一卡在手,不受影響的揮霍任我;對於這些M型社會極頂端的顧客,美國運通為了提供專屬的VIP待遇,日前特別與MASERATI合作,共同發表了Quattroporte黑卡特仕車。

依照排氣量不同分為兩種等級,標準版的Quattroporte所搭載的4.2L引擎最大馬力為400hp,富豪也許會關心的0-100km/h加速表現為5.6秒,極速則是268km/h,售價為88,315英鎊(約合台幣432.85萬元);而Quattroporte S車型的黑卡特仕款搭載4.7L V8引擎最大馬力為430hp,極速則是可到達280km/h ,售價為94,185英鎊(約合台幣461.62萬元)起。

兩款動力等級有相同的豪華規格,除了特殊的Nero Carbonio碳黑色烤漆、20吋鋁圈與LED尾燈之外,內裝皮革是採用由Poltrona Frau提供的北極白皮革,Centurion會員專屬的logo當然是頭枕上少不了的識別,再加上鈦金屬色調的細節裝飾,裡外對比鮮明,如同黑卡持有人無法低調的奢華。

黑卡特式車的內裝皮革是採用由Poltrona Frau提供的北極白皮革,加上Centurion會員專屬的logo當然是頭枕上少不了的識別。
20吋鋁圈。
白金卡會員請勿進入。

 
 
03/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