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落實「Drive@earth」,日本節能展示間誕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5/2009星期四)
位於日本東京港區的MITSUBISHI總部,在2009年強調「Drive@earth」的品牌語言,為了落實21世紀新概念,MITSUBISHI計畫在3月27日正式將全新環保概念的展示間呈現給所有人。

在全新的展示間裡,以LED和HID並用的照明方式,營造出深淺的光線,同時符合日本政府「2008年度省能源照明事業」的標準,如果和過去的展示間相比,電力消耗節省35﹪,1年可減少19公噸二氧化碳排放量,對於環保節能確實有莫大貢獻。

內部裝潢方面,是以「大地與先進性」為主題,牆壁上裝飾賦予藝術家挾土秀平操刀的「大自然藝術」土雕系列,將展示間變成大自然藝廊,並運用植物創造出自然窗簾,因此民眾進到MITSUBISHI展示間,就宛如置身於大自然中,能盡情享受無壓力的森林浴。

倘若有機會到東京觀光,不妨到MITSUBISHI位於東京都港區芝5丁目33-8的總工四展示間,享受一下結合大自然的賞車空間。


 
 
03/05/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