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奇瑞推出高級乘用車品牌-瑞麒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4/2009星期二)
2007上海國際車展首演的 A6CC原型車量產後也將掛上瑞麒品牌
在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中國自有汽車品牌業者吉利集團,今後將採用多品牌戰略,旗下將分為包括全球鷹、帝豪、上海英倫、上海華普等等不同的產品線,而另外一家來自安徽省的自有品牌奇瑞集團,近來也逐步發展其多品牌戰略,除了不久前宣布成立的輕型商用商旅品牌「開瑞」外,今年也將推出稱為「瑞麒」的高級化乘用車品牌。根據奇瑞集團的乘用車戰略,今年陸續推出新車的「瑞麒」品牌,將推出至少六款全新的乘用新車,並且將以四月份開幕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作為與海內外市場接觸的重要舞台,根據奇瑞集團指出,全新建立的「瑞麒」高級化乘用車品牌,未來將專注於推出售價介於10-20萬人民幣的各乘用新車,今年可望推出約六款全新產品。

日前開瑞優派商旅車正式在位於安徽省的奇瑞集團整車廠下線
此外,為了對於經營高級化乘用車級距的重視,奇瑞集團總裁尹同耀更找來前華晨金杯銷售公司總經理楊波,擔任瑞麒高級化乘用車品牌的總工程師,並且同時也是安徽麒麟汽車銷售公司總經理,此外這家公司還將推出稱為「威麟」的高級化商務車品牌,除了剛剛我們提到瑞麒六款乘用新車外,威麟也將推出四款全新商務新車。

楊波表示,第一款掛上瑞麒高級化乘用車品牌的新車,將在三月份正式下線,今年奇瑞集團希望高級化乘用車可以締造約六萬輛的銷售成績,奇瑞集團希望將瑞麒發展為中國本土的AUDI,新車將包括三廂四門房車、五門掀背車、跨界休旅車與運動休旅車等等。

除了零售乘用車市場外,楊波還希望瑞麒品牌可以積極進軍當地的公務用車市場。


 
 
02/2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