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Boost掛帥!2010年式FORD Taurus SHO性能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12/2009星期四)
Taurus SHO將以2010年式重新現身,期望能承接過往榮光,刺激車系的市場表現。
雖然目前全球車壇焦點,幾乎都落於日內瓦車展中,不過也別忘了在美國此端,先前AutoNet所報導的FORD新世代Taurus SHO高性能版車型,也悄悄的於昨日正式曝光。一如先前所預期,Taurus SHO以2010年式身分問世,並搭載著FORD最新動力系統EcoBoost雙渦輪增壓引擎,正式導入市場時間則為今年夏天,價格從37,995美元起跳。

Taurus SHO外觀上與一般2010年式Taurus車系差異不大,僅有微幅的變動。
首先,便直接從Taurus SHO搭載的EcoBoost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切入介紹,此具排氣量3.5L的V6引擎,經過重新調整後,最大馬力可輸出365hp/5500rpm,峰值扭力則為48.4kgm/3500rpm,此般輸出也是目前FORD旗下輸出最強悍的EcoBoost動力系統,簡而言之,就是具有V6的經濟水平,但卻又可達到V8般的動力表現。

變速系統搭配SelectShift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還具備方向盤換檔撥片,透過內部齒比的安排,透過強大的輸出力道有著相當綿密的加速感受,高速巡航時依舊可具備不俗再加速力,而換檔過程也刻意調校的滑順且快速,讓駕駛可於輕鬆愜意間享受Taurus SHO帶來的性能快感。

Taurus SHO搭載四輪驅動系統,配上重新調校的運動懸吊系統與底盤強化結構桿,有效提升操控極限,輪圈則具備19與20吋兩尺碼供消費者選擇,其中20吋輪圈還配上GOODYEAR Eagle F1高性能胎。Taurus SHO配置進階版ES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可允許更大幅度的車身滑移動作,提升操控樂趣。

Taurus SHO也具備些專有的配備,如左右雙出式鍍鉻排氣尾管、絨布與真皮混合的座椅、打孔真皮方向盤、鋁合金腳踏板、前座電動十向調整功能等,展現出Taurus SHO的頂級性能旗艦身分。

Taurus SHO搭載EcoBoost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365hp/5500rpm,峰值扭力則為48.4kgm/3500rpm。
車室內於配備與材質加以變化。
以後認清楚,有此銘牌的不要輕易招惹!

 
 
02/12/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